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举行“雷锋伴我行,关爱永长存”大型义诊活动

   本报讯(医学院学通社分社     戴鹏) 2011年3月19日,我院“雷锋伴我行,关爱永长存 ”大型义诊活动在大田湾校区综合楼前坪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数十名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将医学生维系健康的使命付之行动,体现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湘西州红十字会及中心血站共同举办。活动内容丰富,组织者向同学们提供新的健康知识,讲述如何春季养生;针对春季气候特点进行防病支招。春天是各类精神疾病的多发期,由于气压低,容易引起人脑分泌的激素紊乱,加上天气多变,也常常使正常人的情绪波动较快,所以这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心理咨询。另外,由于女同学对医学健康美容及减肥方法感兴趣,医学生还帮助她们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教会她们护肤和塑身的诀窍。  
     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白衣天使给同学们推拿按摩,互相有说有笑,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从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能感受到白衣天使的可爱与可敬,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明白这样的活动并不是走秀,活动所体现的雷锋精神并不曾过时,也永远不会过时。

上一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2011年“专升本”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