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宿舍文明建设,临床一支部与你同行

(陈楚书丁晓岚)10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在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了以“临床医学一支部联系2017级新生班级宿舍文明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一支部书记丁晓岚老师主持,该支部全体支委及大田湾校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无一缺席。

丁晓岚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以及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宿舍文明能直观反映大学生精神风貌及文明礼仪,督促宿舍文明的建设更是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的基本责任所在。

会议期间,支委老师们对本次宿舍文明建设的具体任务、方法、流程作了详细的解读与指导,全体参会人员也积极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会议有条不紊进行。

据悉,临床医学一支部将从第七周开始,对2017级新生班级宿舍文明建设进行督查指导,并每周进行个人、宿舍、班级三级评分与公示,一直持续到本学期末,希望通过一个学期的支部联系班级工作开展,能不断加强党员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支部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院宿舍文明建设的成效。

上一条:第一期“最美微笑训练营”启动啦 下一条: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