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医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生顺利奔赴各实习单位

5月31日,医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生顺利奔赴湖南省人民医院、湘潭市一医院等15个实习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毕业实习教学。

医学院2021届共有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各专业毕业实习生524人,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临床教学活动带来的影响,学院今年3月份就开始筹备了今年的毕业实习教学,从实习基地的调整、实习计划的下达、学生返校到实习带送老师的遴选和车辆接送等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毕业实习。5月24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5月28、29日,2021届全体毕业实习生返校,5月31日,学生离校开展毕业实习,所有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医学院的毕业实习教学工作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后勤产业处、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校长廖志坤、副校长黎奇升、龙先琼、黄昕、冷志明等党政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5月20日,副校长黎奇升就2020年毕业生返校及实习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5月28日,副校长龙先琼还深入学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白晋湘书记在大田湾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廖志坤校长在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黎奇升副校长督导检查医学院2020年毕业生返校及实习教学工作

龙先琼副校长深入学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黄昕副校长大田湾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组织召开线上2020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学院领导与各实习队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医学院 2022-2023 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公示 下一条:“平安返校,顺利入校”——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