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各班选拔学生代表参加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各团支部、班委会:

 

我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即将开幕,为指导各班选拔学生代表,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富有战斗力的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特拟定本通知,请遵照执行。

一、学生代表的具体要求:

1、为共青团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群众基础好,无违纪现象;

3、成绩优良,上学期无不及格科目;

4、至少获得一次院级以上先进个人表彰,如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本条适用于06级、07级各班);

5、各班按(本班人数-候选人数量)×10%产生代表,候选人直接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不占班级代表名额。

各班将选拔产生的代表名单于351600前交所在校区学工办,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

二、学生代表的职责与权利:

1、按时参加大会,自觉维持会场纪律;

2、认真听取竞选者演讲,按大会要求公正投票。不得接受非法拉票,否则取消其代表资格,情节严重者予以纪律处分;

3、对大会的各项程序予以监督,指出不当,提出合理建议;

4、各班学生代表名单将在学工办备案,在学生干部竞选、团组织推优入党等评优评先活动中,享受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权。

三、大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08371300

地点:大田湾校区综合楼1102教室

 

                                医学院学工办   团总支

                                  200933

上一条:医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条:团总支、学生会各职位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