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两支朗诵代表队荣获吉首大学2016年中华诵决赛一等奖及三等奖

2016年12月3日,“吉首大学2016年中华诵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老师等 。担任本次评委的是李龙泉老师、王焕林老师、吴铁川老师、田茂军老师和张利玲老师。

经过院里初赛的选拔,我院挑选出表现优异的选手组成“梦之队”和“花样少年”两支队伍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梦之队”小组的表演作品是《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朗诵者充满着无限的激情,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无尽热爱,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无穷赞美。他们用自己的一腔热情,歌颂祖国母亲的美,体现中华民族的民族之魂。

“花样少年”的表演节目《我是少年》高亢激昂。恰同学少年,这一支青春队伍,将青春的百般激情尽情的在舞台上燃烧。

决赛结束,在穿插了一首由校园好声音带来的歌曲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我院“花样少年”代表队喜获一等奖,“梦之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让校园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又增添了几分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气息。所有参赛的同学收获知识的过程中,内心爱国爱党的感情也愈加浓厚。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进宿舍慰问我院学生 下一条:我院附属重庆黔江中心医院成功举办医学影像技术班2017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