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成功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蒋秋萍) 2017年6月2日,我院于大田湾校区一教1102教室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艳丽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是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医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程老师。

说明:35

说明:36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艳丽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过去一年在全院师生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医学院团总支再次被评为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接着,由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鑫宣布职位任免书。

说明:IMG_259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集体的一路成长离不开领导及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大力支持,在此次大会上,彭校辉老师对我们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个意识:干部意识、政治意识、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杨欣雨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及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杨欣雨主席对学生工作做了汇报,代表我们团学队伍作出的表率,同时她寄语:希望我们的小伙伴能秉承着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衷,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牢记三点:在其位谋其职;以身作则、谨言慎行;抓典型,搞创新。无规矩不成方圆,无制度不成规范,在各部门作了工作总结与计划后,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了工作安排及要求: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赛宣读《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条例》,同时,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秦梦媛,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何娇娇以及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唐佳发表了讲话,对我们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作出了工作要求及希望,同时希望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主席团成员及所有部门的团结努力下,我们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做好基础工作,抓典型、搞创新。做好新一届团学工作。

说明:37

说明:IMG_268

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我们一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牢记当时我们竞选时的承诺,愿我们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再创一个新高峰。

上一条: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精准医疗,影像先行”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