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医有术,爱无疆”义诊活动在新校区举行

(通讯员罗微微)我院“医有术,爱无疆”义诊活动于3月25日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吉首大学针灸推拿协会承办。

上午九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咨询的师生答惑解疑,并为他们做相关的推拿理疗。服务内容有测血压,推拿,艾灸和测血压。志愿者们手法熟练,操作细心,认真负责,他们仔细询问诊疗者的不适,加以合适的诊疗。根据体验者的需求灵活结合服务项目,如颈肩疼痛症状,配合推拿和艾灸治疗,睡眠不好和腰疼等症状,采用耳穴等方式。活动体验者们表示,在经过诊疗后,病痛得以舒适缓解。

IMG_9281

图为志愿者进行推拿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全校范围内师生的好评,并纷纷留言希望能多举办此类义诊活动。在集体留影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医学院院长助理、社团指导老师李中正参加活动。

IMG_9400

图为志愿者和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关于推选吉首大学2017-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的公示 下一条:“以赛促学”助新生适应大学——我院举办新生知识竞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