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项目立项与结题结论的通知

为提升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按照《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请,中心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凋亡抑制蛋白样蛋白-2携细胞自噬促乳腺癌细胞生长的分子机制》等22项项目为我校2018年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详见附件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下要求进行项目管理和积极开展研究。确定34项结题合格,10项延期一年,3项撤销,(详细见附件2)。

立项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训练项目合同书》(附件2)和《项目责任书》(附件3),填好后报送至或交至医学院教务办(联系人,郭云辉:8759168),截止时间2018年9月28日。

中心资助项目经费标准:2000元/项。在提交《项目合同书》和《项目责任书》后可启动研究经费的60%,其余经费必须在通过结题评审之后方可启动;未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将被取消资助经费。

附件:

1、2018年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汇总表

2、2018年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3、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训练项目合同书

4、吉首大学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责任书

吉首大学医学院                                      

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医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8年医学类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及结题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