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文明建设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石家冲校区校园文明建设,改善学生生活实际环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11月5日晚上19:00,我院在石家冲校区学工办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关工委校园文明建设座谈会”。校文明督察队、院关工委钟华阶老师、张孝厚老师以及王元副书记出席会议,学工办廖浩、彭校辉、许斌老师及石家冲校区各班级学生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廖浩主任通报了石家冲校区校园文明建设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着学习、生活当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老师们就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表示关心,并一一作出解答。最后,王元副书记做了总结,她倡导当代大学生应当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生活习惯,做好一个高素质的人;同时,王书记提议关工委的老师以后要多开展此类座谈会,倾听学生的心声,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2年“联通杯”新生知识竞赛 下一条:喜讯:我院刘芳茹、伍梦娟同学分获“重阳杯”朗诵、征文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