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针灸推拿协会成功举办“学雷锋”义诊活动

    本网讯(马清)2017年3月26日,针灸推拿协会在砂子坳校区体育场前坪举办以“你的疼痛我的行动,你的健康我的荣光”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吉首大学医学院主办,医学院团组织学生会承办,针灸推拿协会协办,活动义诊人员主要为40名14级针灸推拿1班学生。在活动开始之前,协会志愿者就活动分组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李莉华老师也对义诊人员进行了工作安排方面的指导,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带着满腔热情,进行以推拿保健为主,艾灸、测血压、贴耳穴为辅的义诊活动,希望运用自己所学的针灸推拿和医学基础知识为全校师生及家属进行健康保健,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开展深受全校师生好评,义诊人员用自己的力量给近180名师生及家属进行了健康保健,受术者的笑容满面给予了我们活动极大的肯定,鼓励我们将雷锋精神代代传。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见微知著·以课论学”教学模拟微课大赛 下一条:我院16级针灸推拿系第一次采药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