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双缩脲法测定血清总蛋白》操作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让全校师生尽快的了解《生物化学》并掌握其实验操作方法,吉首大学基础医学实验室将针对影像技术等专业举办《双缩脲法测定血清总蛋白》的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通知时间起,截止2020年11月27日下午5点。

二、报名方式:到各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各班学习委员再将名单送至吉首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楼404室侯娟老师。

三、举办时间、地点:根据报名人数以5人为-组,每周周日全天安排进行,首次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上午8点;在吉首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楼402、404、406、407室进行。

四、指导老师:分子医学技能教师数名。

五、具体内容:血清总蛋白的定量提取、721型分光光度计的使用,了解使用强碱、双缩脲试剂的注意事项,了解血清总蛋白的显色等。

同时欢迎本校专家指导工作,有兴趣的师生参与。


2020-11-23

上一条:关于医学显微形态学实验操作的培训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