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

916日,我院在预科大楼6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安全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党委行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6199AD

图为会议现场

王群立书记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作用,保持信息渠道通畅,及时、准确、高效的处理突发事故。一旦事故发生,知情人要在第一时间内将事故情况报告学院安全事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组长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上报。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立即召开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是否启动预案,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协调和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好事故的紧急救援工作。

彭小宁院长表示,要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并落实是否整改到位。做好防盗、防诈骗宣传及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实习单位保卫与安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作息时间,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教室使用违章电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和现金;严禁打架斗殴、酗酒闹事;实习期间,学生未经许可严禁外宿,夜间不得单独外出活动。

上一条:我院对2020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