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9点,学院在大田湾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副院长沙永红,及各系、办、实验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谭敦勇主持。

谭敦勇首先通报了5月24日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审核评估情况及反馈意见。然后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表态,本着对学院、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开展工作,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有大局意识、整体观,确实尽责履职。其他院领导也表态,从个人做起,从领导做起,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切入点,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

向志钢副院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说明:2

会议现场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