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丁晓岚)5月16日,我院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长谭敦勇、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副院长沙永红出席,各系部办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会。会议由王元主持。

说明:IMG_256

向志钢做了题为“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与重要意义;2、突出质量,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3、重在建设,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具体工作。

陈正英对全院师生做出要求,务必深入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按时提交各类评估材料,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展现良好风貌,以饱满热情和优秀表现迎评促建。




上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