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莉明)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冲刺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好的效果,9月22日中午医学院在预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推进会。院领导谭敦勇、陈正英、向志钢、沙永红出席了会议,各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及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IMG_20170922_120129

图片:会议现场(李继红摄)

会上,谭敦勇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布置,将工作小组细分为综合协调规划汇报(含后勤接待等)小组、教学第一工作小组 、教学第二工作小组、教师工作小组、宣传及学术活动小组、学生工作小组等六个小组。并指定了小组负责人和小组成员,对小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包括:十三五发展规划最终稿审核校对、接待专家时车辆的安排、学院和附属医院的教学工作、教师的培训及学生的座谈、宣传等内容,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参会人员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工作热情,为保障评估工作的规范、有序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审工作方案

下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