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医学院审核评估宣讲会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院长谭敦勇主持。

宣讲会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由院长助理李先辉讲解状态数据注意事项,二是由办公室主任李继红讲解十三五发展规划及专业发展规划应该注意的事项;三是由学工办主任许斌宣讲医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指南。

说明:QQ图片20170929110733

说明:QQ图片20170929110759

召开本次审核评估宣讲会,其目的在于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审核评估要点为参照,全面自查、自省、自改、自建。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反思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机制、制度、措施,改革和建设的具体内容、进程、成效,突出重点、难点,找准亮点、弱点,明确改进方向和着力点。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召开医学本科教育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审工作方案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