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专业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今天是:

吉首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张震)为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5月9日上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协调会,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黎奇升,教务处处长庹清、人事处处长吴志祥,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医学院院长谭敦勇、副院长沙永红及医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黎奇升主持会议。

说明:IMG_256

图为会议现场 张震摄

谭敦勇就专业认证中存在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认证的准备工作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重点讲解了认证工作的两个标准即毕业生的标准和办学水平的标准。谭敦勇同时分析了学校在专业认证方面存在的优势和问题,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数据采集工作和认证报告的编写工作,圆满完成专业认证。

沙永红就认证工作准备阶段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作了发言。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就学校在认证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希望能够建立起一个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通力合作,一起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白晋湘讲话,他反复强调此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确保“质上要下功夫,量上要做得好”。白晋湘同时也对与会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营造一个良好的认证环境,展现学校的精神面貌,大家对认证工作要充满必胜的信心;二是要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讲好学校的优势特征;三是要抓住认证工作的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汇报工作,确保认证工作不出现硬伤。

说明:IMG_257

图为白晋湘校长讲话 张震摄

庹清讲话,他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困难性,希望各职能部门之间能够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把握好重点和关键点,充实主体,提高质量,完善准备工作。吴志祥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与合作,做好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黎奇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认证工作对于医学院和学校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学校质量评估体系中相当重要的一件大事,医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都要有足够的重视,把握好工作的主题和重点,深入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还要能避免问题,争取圆满完成本次专业认证工作。

说明:IMG_258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讲话

注:本文转自吉首大学新闻中心网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暨认证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复旦大学汪青教授应邀来吉首大学讲学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