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莘莘学子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学生在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上获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通讯员黄钰淇)2020年12月4日~12月6日在邵阳举办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主办,邵阳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与会并作大会报告,同时举办青年学者论坛、研究生论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图为院老师合影

在彭小宁院长,王群立书记指导下,黄大元主任,院学工办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组织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本次解剖学绘图大赛一共收到来自湖南省17所不同高校共计93幅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仔细比对,认真筛选后,此次有60幅作品入围。曾焱同学绘制的《成长》荣获特等奖。岳凌同学的《胸腔解剖图》、黄尤柚的《源》荣获二等奖;王雅姝同学的《活着》、胡璇同学的《男性盆腔》荣获三等奖。

图为学术年会现场

至此,解剖科学2020年学术年会进一步肯定了我校学生解剖绘图技术的能力,充分展示了吉首大学医学院的学术风采,希望我院在往后的解剖标本制作大赛中可以有所突破。

上一条:张亚林教授畅谈“心理健康AB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