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黎奇升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王思源)9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率教务处副处长罗家顺一行来医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党委书记王群立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院各教学区,通过看课、听课、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师生到岗、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从总体情况上看,上课第一天教师准时到岗,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施齐全,教室整洁干净,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随后,黎奇升副校长一行来到医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医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院班子成员彭小宁、王群立、李先辉、向明钧、张旺等参加会议。汇报内容包括教职工及学生到岗情况、开学准备检查落实情况、本学期教学安排、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黎奇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2019-2020学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提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作风建设,注意疫情防控,制定教学安全预案,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他还就学院开学工作、学生管理、基础医学学科点建设、护理、针推专业的省一流专业申报、临床医学专硕增设全科方向、实验课程教学的开展、新医药大楼的验收、护理专硕评估、与附属医院建设与联动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凝心聚力,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助推学院高质量、稳步快速发展。

彭小宁院长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执行黎校长、教务处领导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整合资源,完善标准,全力完成护理、针推专业的省一流专业申报,紧抓临床医学教学质量,监管临床教学,加强课程、专业、学科建设。

上一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临床课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