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讲座

医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讲座

为了滤清思路,引导老师们更好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大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学校教师队伍,7月31日,医学院党委邀请马列学院的陈德祥教授在老校2609多功能厅举行一场题为《潜心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主持。

说明:IMG_20170731_154105.jpg

在讲座中,陈德祥教授用丰富的案例从高校教师必须遵守哪些职业道德规范以及如何提升职业道德修养两方面给老师们做了重点讲析,提醒老师们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方面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

医学院在家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学习。

说明:21.jpg

在讲座前,医学院各支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和讨论。

说明:QQ图片20170726081739.jpg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培养签约仪式 下一条:临床二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