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湘西州人民医院(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本网讯(医学院)4月28日上午,湘西州人民医院(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贾小卷、纪委书记田茂友、副院长向平、护理部主任梁晓婷、人事科科长田敏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学院举行了热情而简短的欢迎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院长向志钢、向明钧,院党委副书记张旺与毕业班学生辅导员参加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向志钢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龙先琼首先对湘西州人民医院(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医学院选拔优秀毕业生表示赞许,对医学院全方位、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表示赞扬,同时希望医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社会健康需求,与附属医院紧密协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附属医院根据发展需要,慧眼识才,为医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龙先琼还要求医学院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积极推荐自己。

贾小卷首先对医学院历年来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大量的“新鲜血液”补充到医院当中,共同为湘西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量。

图为招聘现场

据初步统计,我院共有近70名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约50人,达到了本次招聘活动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永顺县人民医院、永顺县中医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