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吉首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请在湘西州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在读的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如下工作:

1.  确定研究课题。

2.  完成开题报告。

3.  填写好“吉首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格,具体请在群文件中下载压缩文档,解压后逐项填写有关内容,有关单位、导师意见也必须如实填写,并签字或盖章。

医学院下半年将到各个培养点进行中期交流、讨论、协商和检查。请每一位同学和所在医院提前做好准备。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尤其是在广东的同学;请15级班干部做好联系工作,并及时向楚婷老师汇报(她是16级的班主任,研究生秘书;楚老师的qq号是61120134,手机号码是134 0743 2277)。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上一条:吉首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论文检查登记表 下一条:吉首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