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唐妍妍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唐妍妍,女,硕士,主任医师,湖南永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一区主任,神经内科硕士生导师。国家脑卒中防治委员会委员,永州市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时间。主持完成永州市科技局科研项目两项,省级科研项目立项一项,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方式 :Email:duoduoj@163.com

代表性论文(*:通讯作者):

1. 唐妍妍,汤永红.糖化血红蛋白血脂颈动脉粥样硬化与前后循环脑梗死的相关性分析[J].中国实用神经疾病杂志,2020,04:282-286

2. 唐妍妍,段顺元,吴辉丽等.不同剂量叶酸片对脑梗死患者血同型半胱氨酸的影响[J].现代医药卫生,2019,02:248-250

3. 唐妍妍.脑梗死与颈动脉粥样硬化及相关危险因素分析[J].医学综述,2012,16:2728-2729.

4. 唐妍妍.依达拉奉治疗急性脑梗死疗效观察[J].医学综述,2012,13:2131-2132.

上一条:文曙光导师简介 下一条:杨杰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