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刘群友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刘群友,男,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湘潭市一医健康集团理事长。担任中国医促会分子保健分会预防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分级诊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医院协会评价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多次被评为湘潭市优秀院长,2019年被评为湖南省优秀院长,2020年被评为湖南省“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长期从事急诊医学研究工作,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其主持完成的《急诊环节质量控制对改进急性冠脉综合征急诊诊断、治疗疗效的临床研究》获湘潭市医学会2017年度湘潭市医学科技奖一等奖。

联系方式 :Email:412033678@qq.com

代表性论文(*:通讯作者):

1. 刘群友龙飞华胡艳娟鲁邦福马有根李平凡李意良刘清梅刘莎彭卓张旭陈凤仙:急诊环节质量控制对急性ST段抬高型心机梗死疗效,中国临床医生杂志,2016年08期。

2. 刘群友、马建平、文菊、严柳、李剑鸿:HPV联合检测SCC-AG对宫颈癌患者的预后观察,现代肿瘤医学,2013年10期。

3. 刘群友、胡艳娟、龙飞华、鲁邦福、马有根、李意良、刘清梅、李平凡、张旭、邱琼、黄建华、刘莎、陈凤仙、丁丹:急诊环节质量控制对改进急性冠脉综合征急诊诊断、治疗疗效的临床研究,获湘潭市医学会2017 年度湘潭市医学科技奖一等奖。

上一条:孙卫平导师简介 下一条:李文泽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