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黄海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黄海,男,硕士,湖南医药学院副教授,骨科主任医师,铜仁市人民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铜仁市骨科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贵州省3D数字医疗学会委员,贵州省康复医学会骨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铜仁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铜仁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铜仁市应急管理(医疗救援)专家,省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常年主持科内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主持疑难病人及三四级手术术前讨论。带领团队开展三、四类复杂手术及新技术,如关节内复杂粉碎性骨折的重建内固定手术,严重骨盆髋臼损伤的综合救治及修复重建固定手术等。常参加安全事故、交通事故的紧急医疗救援;近3年来开展2项市级新技术;第一申请人申请并通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1篇。主要研究四肢关节骨折、骨盆骨折的微创化手术治疗,3D打印技术在创伤骨折微创化手术中的临床运用研究。主持贵州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科学技术基金项目1项,项目名称:3D打印导板技术在中青年骨盆骨折微创化手术中的临床运用研究。

联系方式: Email781429587@qq.com。

代表性论文:

1.黄海等.改良前内侧入路治疗复杂闭合性Pilon骨折的疗效[J].中华实验外科杂志,2020,37(11):2121-2121.

2.黄海等,逆行髓内钉治疗股骨下段及髁上骨折的疗效观察[J].临床医学研究与实践,2020,5(9): 60~62.

3.黄海等,3D 打印技术结合改良 Stoppa 入路治疗骨盆骨折的疗效分析[J] .系统医学,2020,5(21):50~53.

4.黄海等.肘外侧小切口入路治疗儿童肱骨髁上粉碎性骨折的疗效分析[J].中国实用医药,2014,9(19):127-128.

5.黄海.空心钉结合钢丝张力带内固定治疗髌骨骨折的疗效观察[J].中国实用医药,2014,9(10):117-118.

6.黄海等.手术治疗老年桡骨远端不稳定型骨折36例分析[J].贵州医药,2014,38(09):830-832.

上一条:张权导师简介 下一条:谯松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