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杨凯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 杨凯,男,硕士,主任医师,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质控科科长,南华大学医学实践教学兼职教授,吉首大学呼吸内科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会湖南省分会会员;怀化市优秀专业技术骨干,湖南省呼吸临床医疗技术基地协助科室核心成员。1991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00年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一年,2001年率先引进了内科“床边胸腔置管粗管闭式引流术、机械通气、CT引导下经皮肺穿刺活检术”在本科室的应用。2003年参加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病房“SARS”防治临床一线工作;2006年获南华大学呼吸内科硕士学位;2015年6月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获吉首大学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8年以来,完成专业学术论文5篇,参与完成科研课题2项,获怀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擅长呼吸内科、老年病科、普内科常见疾病诊治及社区全科医疗。

联系方式 :Email: 953664149 @ qq.com

代表性论文: “白藜芦醇对小鼠Lewis肺癌细胞生长的抑制作用及其机制”(肿瘤防治研究,2011年8月,第38卷,第8期:871-874页。省级,刊载。)

上一条:于红缨导师简介 下一条:向志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