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舒铁环导师简介

舒铁环,男,侗族,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国农工民主党怀化市委副主委,怀化市政协委员,硕士生导师,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怀化市男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怀化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泌尿外科学会激光学组委员,湖南省男科学会前列腺学组委员。为怀化市泌尿微创技术的开创和引领者。擅长泌尿系结石、肿瘤、前列腺疾病及男科疾病的诊治。在省部级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并获得市科技进步奖1项。获 怀化市优秀专业技术骨干 称号和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首届 十佳医师。

代表性论文:

舒铁环,李力,向桂桥,颜廷帅,全科立,刘祚君.两种体位对微创经皮肾镜取石术中腹内压及出血量的影响[J].中国内镜杂志,2012,3(18):249-251.

上一条:舒远猛导师简介 下一条:舒建平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