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黄明海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黄明海,男,55岁,侗族,医学硕士,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现任湖南省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及内镜中心主任。湖南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委员,湖南省消化内镜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消化专业委员会胰腺病组委员,湖南省中西医结合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西医结合感染病学会脂肪肝学组委员;怀化市消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怀化市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怀化市消化内镜质量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事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专业24年,擅长胃肠、肝胆胰疑难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内镜下息肉切除、止血、消化道狭窄扩张、支架置入、内镜下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硬化套扎及EMR、ESD、EUS等治疗,特别对内镜下十二指肠乳头括约肌切开术(ERCP、EST),胆总管结石取出术及胆胰管狭窄的支架置入术及鼻胆管引流术等技术有较深的造诣,累积完成病例4000余例。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经内镜十二指肠乳头肌切开取石术》、《腹膜透析联合血液滤过治疗重症胰腺炎》获怀化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联系方式

电话:15869922223

邮箱:2636210064@qq.com

代表必性论文:

1. 黄明海,彭鑫、李子华、谭瑞明、戴正萍;《胃脓肿1例》-中华消化内镜杂志2005.4:22-2.

2. 黄明海、谭瑞明、廖志丹、刘勇;《金属钛夹止血在非静脉曲张上消化道出血中的应用》-中国保健营养杂志2013.10:23-10.

3. 黄明海、陈铭、谭瑞明、刘勇;《国产OMOM胶囊内镜在小肠疾病中的诊断价值》-中国保健营养杂志2014.12:24-03.

4. 黄明海、谭瑞明、廖志丹、刘勇:《奥曲肽治疗肝硬化所致上消化道出血的临床疗效观察》-中外健康文摘2013.12:10-35.

上一条:蒋朝阳导师简介 下一条:胡安文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