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曾力行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曾力行,女,医学硕士,麻醉学主任医师,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现任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湖南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麻醉与睡眠健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怀化市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怀化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从事临床麻醉工作31年,擅长心脏血管外科、胸科、神经外科、普外科、产科、妇科、口腔科、耳鼻喉科、骨科等各科外科手术的临床麻醉。其中在重症医学科工作两年。具有较深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各种危重症的临床麻醉和救治。主持或参加省级课题3项,市级课题1项,带领科室参加湘雅二医院和三医院的两项多中心研究。参编书籍一部。

联系方式:E-mail13789279662@163.com

部分论文

[1]曾力行,汪小湘,张振华.小儿围全麻期返流、误吸原因分析及对策[J].中国医师杂志,2007,9(7):1520-1521.

[2]曾力行,王文军,全必春.颈前筋膜深面药物填充治疗颈椎病的临床研究[J].医学临床研究,2005,22(5):700-702.

[3]曾力行,雷健,路璐.曲马多复合小剂量芬太尼术后静脉镇痛的临床观察[J].医学临床研究,2003,20(1):16-17.

上一条:贺兼斌导师简介 下一条:张艳芳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