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杨小红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杨小红,女,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一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湖南省妇幼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妇科宫内疾病、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妇科肿瘤的诊治及晚期、复发肿瘤的手术、放化疗综合治疗。

联系方式:Email:32699276@qq.com。

代表性论文:

1、口服孕激素及宫内放置曼月乐环在治疗子宫内膜增生中的疗效及安全性分析.当代医学.2019.25(8). 145-147.

2、子宫切口妊娠采用宫腹腔镜联合运用的疗效分析.中国误诊学杂志.2017.17(18).76-77.

3、剖宫产疤痕妊娠运用子宫动脉栓塞联合宫腔镜治疗的分析.中国误诊学杂志.2018.18(6).433.

4、曼月乐环治疗子宫腺肌症的临床疗效分析.中国社区医师.2017. 33(34).82

上一条:张艺导师简介 下一条:杨立刚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