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谭扬帆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谭扬帆,男,硕士,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一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骨科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骨关节疾病的诊治,特别是运用关节镜及关节置换手术治疗骨关节疾病,曾多次赴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学习交流人工关节假体置换及关节镜手术技术。在国内正规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方式 :Email:22398937@qq.com

代表性论文(*:通讯作者):

1. 谭扬帆.中国社区医师.高龄股骨转子间骨折骨水泥半髋关节置换与PFN治疗的对比.2018.34(22):6-37.

2.谭扬帆,陈志伟.锁定加压接骨板在骨折治疗中的应用.国际骨科学杂志.2009,30(2):107-108.

3 陈志伟,谭扬帆等.锁定加压接骨板内固定失败的原因分析.中华骨科杂志.2009,29(1):77-79.

上一条:唐培志导师简介 下一条:宋奎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