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胡玲利导师简介

胡玲利,女,中共党员,硕士,硕士生导师,副主任护师,株洲市中心医院感染内科护士长。2005年12月本科毕业于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2015年12月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护理信息技术专业。研究方向:1. 临床护理管理;2.传染病护理;3.护理信息化;主持并完成院级项目2项,现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省公卫联合项目1项。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

联系方式:53103551@qq.com

代表性成果

1. 贺慧阳,胡玲利*,刘欢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疑似患者护理工作体验的质性研究[J].当代护士(上旬刊) . 2021(11):20-23.

2. 胡玲利, 谭江红,龙云铸.隔离病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心理特点及护理对策[J].当代护士(中旬刊) .2021,28(08):182-183.

3. 胡玲利, 刘欢欢,龙云铸.感染内科护理亚专业组管理模式的应用实践[J].护理学杂志. 2019,34(08):78-79

4. 胡玲利,占姸琼,谭江红.基于日志模板的护理环节质控模式的应用[J].当代护士(中旬刊).2019,26(14):189-封三.

5. 陈欢; 胡玲利*冷热交替疗法对脑卒中后口腔期吞咽障碍及流涎的效果观察[J].中国康复.2018(33)5:392-393.

6. 胡玲利,谭江红,谢竟.微信平台在PICC带管者健康教育中的临床实践与效果[J].当代护士(下旬刊).2017,12:138-140.

7. Cost-effectiveness analysis of ultrasound-guided Seldinger peripherally inserted central catheters(PICC),Springerplus,2016.

8. 胡玲利,李娟.示范联合长期指导延续护理服务模式在居家压疮患者中的应用[J].护士进修杂志.2016(31)23:2199-2201.

9. 胡玲利,王红红,谭江红.PICC带管患者健康教育短信平台的应用研究[J].中国数字医学.2015(10)14:39-41.

上一条:谭江红导师简介 下一条:邬云斌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