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任务安排暨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张彦 学生记者肖璋)2月29日晚上,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工作任务安排暨动员大会。院长钟飞对该院2012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各系、部、办等相关负责人还签订了《吉首大学医学院2012年工作任务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张业军主持。

      为适应学校改革升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提高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医学院在今年的教学科研体制上进行了创新和改革。钟飞在会上提出要将工作任务分解和项目化,进一步明确子项目的工作目标,要对各个项目实现契约化管理,学院与责任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同时,为更好的践行改革的内容,钟飞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提高改革意识,树立“不变革则死,变革则生”意识;将现在的项目及子项目与本系部的正常工作进行对接,建立相应的工作平台,制定对应的工作安排、措施等四点具体要求。另外,钟飞还将拓展办学资源、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并给各个项目安排了责任领导和执行负责人。

       最后,各系、部、办等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吉首大学医学院2012年工作任务目标管理责任书》,该责任书明确了工作责任,制定了考核与奖惩制度。

 

上一条: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班级活动】在春天里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