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医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为推动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深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根据《吉首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吉大发【2017】34号),医学院及医学院分工会于5月27日举办了医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学院各系、教研室根据专业特点及具体情况推荐1名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参加学院比赛。根据学校文件和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http://yixueyuan.jsu.edu.cn/info/1079/3210.htm)选手们精心准备,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又富有激情的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授课方法和技巧。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公平监督委员会组成的评委组根据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反思、现场授课等内容进行现场听课评分。经评审确定了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并推荐刘细寒、李先辉老师参加学校的比赛。通过比赛促进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也给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说明:QQ图片20170531093249.jpg

说明:QQ图片20170531093243.jpg

上一条:我校为特聘教授唐四元举行工作协议签订暨受聘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