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党风带学风,以评估促教学

本网讯(杨雅琴蒋丽君)2017年10月17日晚七点整,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二党支部“以党风带学风,以评估促教学”主题党日文艺晚会于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2609)正式拉开序幕。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工会主席吴仕筠、院长助理李中正、护理系支部书记刘细寒、许斌老师、郭云辉老师、刘艳老师、张程老师、彭校辉老师、刘英姿老师及临二支部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来自新疆的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开场,其曼妙的舞姿让人意犹未尽。

接下来朗诵我们的祖国,那一切陈旧的过去如滔滔东去的长江黄河,迎来的是新世界的曙光,是党旗下的盛世中国。

来自新疆的同学带来《民族大融合》把晚会推向高潮。其间,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手拉手一起舞蹈,整个现场洋溢着喜迎十九大的喜悦氛围。

最后一个节目告诉同学们,奇迹是振奋人心的中国红,中国从被压迫到站起来到强盛,是因为有中国人的不断拼搏奋斗,未来也将用中国红描绘出一片盛世中国。

最后,由陈正英书记和吴仕筠老师对本次晚会进行了点评。吴仕筠老师说“这次晚会很成功,让我好几次感动到落泪,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陈正英书记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也希望临床医学第二党支部做得能够越来越好。

此次主题党日文艺晚会形式新颖,注重各民族融合,由临二支部各个同学参与演出,贴近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营造喜迎十九大氛围,促进大学生学风建设,加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带动党支部每位同学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中去,提升支部的党风与学风建设力。本次主题党日文艺晚会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党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上一条:医学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