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医学院“全民健身,释放活力”首届学生工间操比赛现场

(通讯员田艮凤杨璐瑶)12月10日上午,吉首大学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举行了首届学生工间操比赛决赛。副校长黎奇升、龙先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校团委书记王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浩、王江生,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党委副书记王元等出席活动。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王柏仁 摄)

比赛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代表学院向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她向领导嘉宾及参赛队伍介绍了学院工间操开展情况。

随后,黎奇升副校长宣布医学院首届学生工间操决赛正式开始。

黎奇升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王柏仁 摄)

参与决赛的十二支队伍的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幻多样。参赛队伍勇于创新,精心编排,融入时下风趣活泼的元素,让工间操呈现出不同形式的精彩。十二位班主任也参与其中,师生其乐融融。

图为参赛队伍表演(王柏仁 摄)

比赛结束后,王艳代表评委组从节目的编排设计、现场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她认为此次特色活动紧扣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主题,并与校园“三走”、“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等活动紧密结合,展现了我校学生新时代风貌。

校团委王艳书记点评

领导老师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领导老师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领导老师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最后,校、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并与十二支参赛班级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十二支参赛班级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下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校附属黔江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评现场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