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5月22日上午,为充分发挥高学历、高层次人才队伍在医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博士代表结合所在岗位和自身专业,讲感想、谈规划,对教学工作、科研管理、学科发展与建设、研究生招生、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职称待遇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得到陈正英、向志钢两位领导的积极回复。

说明:QQ图片20180525181042

陈正英在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发言后,指出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博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博士们争取相应的政策支持,学院将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博士们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同时希望博士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所掌握的学术资源,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着力发挥好团队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个人目标与医院目标、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准确定位、勇挑重担,为推动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把医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陈勇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就业创业网站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