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临床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通讯员:王孟文、蒋秋萍)2019年1月9日,临床医学一支部于医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临床一支部书记丁晓岚老师,支委成员向红老师、张惠娟老师,党员彭清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丁晓岚老师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丁晓岚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热烈欢迎王元副书记指导支部工作。首先王元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精神,并就“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讲话,确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用理论武装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

                                                       王元副书记就支部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发表讲话

接着王元副书记从组织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责任督促指导及学生党员文明素质养成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与要求,特别强调了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员评定等次及深入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另外,关于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王元副书记肯定并表扬了过去一年临床医学一支部在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过程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和解决措施,强调支部日常工作开展应严格按照“五化”建设标准执行。

支部书记丁晓岚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并对自己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自我总结。支部委员向红老师、张慧娟老师也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和反省,并对过去一年对支部工作付出了时间和努力的学生党员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最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组内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成员都从生活、学习和工作几个方面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和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改进,努力提升自我。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