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2019 118 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三人到我院就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副院长秧茂盛,院长助理李先辉、王小莉、李中正,科研与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以及博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小宁院长主持。

彭小宁院长对刘晗副处长一行来学院就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刘晗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对此次调研工作的五大主题进行了解读。彭小宁院长就医学院“十二五”期间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详细讲解了学科建设规划的落实情况、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推动学科建设的主要构想(搭建科研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建设、人才引进、基础医学硕士点申报)等进行汇报。秧茂盛副院长就医学院科研现状、国自科课题申报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补充汇报。参会老师分别从人才引进、基础医学硕士点申报、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刘晗副处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建设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对我院的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此次现场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将对我院的学科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