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思源)1月22日,医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大田湾校区大礼堂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院长向明钧、副院长李中正、黄大元、李金秀、党委副书记李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向志钢主持了预备会。预备会一致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议题、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预备会后,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为 会议现场

向明钧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共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困难,明确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战略举措;李芳作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书写工会有为答卷》的分工会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刘英姿做了医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图为 向明钧作院长工作报告

图为 李芳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针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专题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做好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两个决议。

最后,向志钢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积极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守正创新,确保学院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 向志钢致闭幕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仁心亦具仁术,大医贵在精诚 下一条: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人人谨慎,警钟长鸣——吉首大学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敲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