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 王思源 杨杉)2月26日上午,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礼堂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向志钢、院长向明钧、副院长李中正、黄大元、李金秀、副书记李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李金秀主持。

图一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上,向志钢首先传达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强调了新的一年的发展要解放思想、把握机遇、抓住工作重点。

图二向志钢发言

接着,副院长黄大元、李中正、李金秀、副书记李芳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学生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及工作部署。

向明钧就本科常规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学工及工会工作、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不断提高学院发展质量。

图三向明钧发言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大会为新学期学院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高效有序进行,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合作,共谋发展谱新篇——吉首大学医学院深入地方医疗机构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仁心亦具仁术,大医贵在精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