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合作,共谋发展谱新篇——吉首大学医学院深入地方医疗机构开展交流合作

(通讯员医学院)为进一步加强与医疗机构的紧密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18日-20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党委副书记李芳,学工办负责人冯佰伟深入洞口县人民医院、新邵县人民医院、隆回县人民医院、津市市人民医院,就校院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为津市市人民医院)

向志钢一行首先参观了各医院的科室设置、医疗设备以及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医院运行状况及工作条件,并慰问了医学院的往届毕业生,关心询问他们在医院的工作状况、薪酬待遇及职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母校精神,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隆回县人民医院)

随后,向志钢一行与医院的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就吉首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医学院的学科建设、毕业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志钢表示,吉首大学医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医学人才。

(图为新邵县人民医院)

在座谈中,向志钢一行与医院领导及业务骨干就毕业生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攻坚克难。探讨中,向志钢强调了校院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医学院将积极持续与医院开展深度的合作,并诚挚邀请医院方面参与招聘会,提出点对点、面对面的招聘方式,密切学院毕业生与医院联系交流。同时,向志钢希望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加强校院深度融合,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路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洞口县人民医院)

本次走访交流,吉首大学医学院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助力其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同时,加深了医学院与地方医疗机构的了解与信任,推动形成更加紧密的校院合作关系网络,为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发展、构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引进来、走出去——我院助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