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17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

医学院2017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

本网讯(罗娟,吴玉苗,肖雄,黄森) 6月22日,医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大田湾校区2609举行。本次典礼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同志主持,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副院长向志刚同志、秧茂盛同志、沙永红同志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全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致辞,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按照课程安排参加学习和小组讨论。本次培训共32名学员,时间5天。分别聘请李景军老师、陈德祥老师、石维海老师给学员们授课。

IMG_2940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为我们讲授了第一课“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陈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共产党员的三个基本条件、八项义务、八项权利、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及入党需履行的手续和义务,通过第一课的学习,我们对于入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陈正英老师在为发展对象授课

紧接着陈老师上了第二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并为我们解答了关于入党的相关疑问。老师用逐层递进的授课方式,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到入党的首要条件,从入党的程序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切实相关的问题一一呈现在学员面前,使学员们更深层次地明确入党动机的内涵,理解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的意义,并且促进学员逐步树立一辈子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的信念。

最后我们相信,只有初心不改,方可一路前行。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特殊党课暨联团村精准扶贫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