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专题党课学习

(通讯员:马清、周健 、李牟)

2018927日,吉首大学医学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在大田湾校区1102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党课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中正主持。

李中正老师首先表示了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党员——贾元斌老师、宿绍敏老师以及王冰卉老师。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大组长李牟同志介绍了其他到场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1.jpg2.jpg

针灸推拿学党支部理论学习组组长李紫蔚同志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和内容要求。宿绍敏老师寄语新生,希望大家多与各位优秀的党员同志交流沟通,欢迎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牟同志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推荐了人民日报、学习小组等公众号,以便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针灸推拿协会会长高玉妍希望针灸推拿协会能与党支部步调一致,未来能更好地服务大家。最后李中正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向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对党有正确深入的认识。

4.jpg5.jpg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对新生在思想上、灵魂上有很大的触动,有利于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也是针灸推拿学党支部落实吉首大学党支部“五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吉大党发〔201811号)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

上一条:医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结果公示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