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工作

根据吉首大学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活动。

6月15日上午,院党委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议。党委书记陈正英强调,要把这次活动与日常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政治水平。要重视宣传,注重活动实效,落实好各个比赛环节,认真做好总结。

1

图为工作布置会现场

6月19日上午,在教师组选拔过程中,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及各支部书记参与评审,最终推选针灸推拿系教师王冰卉参加学校教师组比赛。

2

图为学生组选拔现场

当日中午,党委副书记王元,组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成长辅导室进行演讲比赛的选拔工作。各位老师对学生的稿件和演讲技巧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选拔出2017级王岳锟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26日的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该系列活动加强在校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上一条:我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中心组(扩大)集中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