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2、13级学弟、学妹挂19条祝福横幅暖心送别实习生、毕业生

 

 

 

本网讯(卢春霞 谌方圆)

有一种情谊,叫师兄弟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实习季、毕业季,有一群可爱的人就要离开学校走向社会。

“当我们初到学校时,是他们不辞辛苦的迎接我们,现在,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理应送别他们。”一位学妹说道。

58晚,一场大雨后,我院石家冲校区多了很多条送别实习生、毕业生的横幅,满满祝福的话语引得即将离别母校的学长、学姐们满腹感动。此次大田湾校区19个班级写出的祝福横幅,遍布了石家冲校区散各个角落,带给了学姐、学长们不一样的感动。

598:30,惊喜尚未结束,就着医学院实习动员大会之便,一块贴满祝福便利贴的展板引得无数人的驻足,满满的祝福语让在场的群众大呼医学院有爱,更有许多即将实习的学生泪流满面。不一样的送别仪式无疑带给了其他院系深深的震撼,但可能更多的是,带给医学院学生们的激励,教导他们把这种暖心举动带到今后的职业道路上,做一个有医德的好医生,树立吉大学子好风尚,给他们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又是一年实习季、毕业季,祝福我院学子能走得更远。“以人名校,以业报国”--他们在路上!






上一条:我院学生“三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