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通讯员:曾雅芝、陈春娥)2月25日,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等一行来医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党委书记陈正英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院各教学区,通过看课、听课、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师生到岗、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从总体情况上看,上课第一天教师准时到岗,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施齐全,教室整洁干净,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随后,黎奇升副校长一行来到医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医学院院长彭小宁代表学院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寒假工作总结、学院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教职工及学生到岗情况、开学准备检查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学院其他领导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部分补充说明。

黎奇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评估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他指出现在的医学院有了更好的平台,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凝心聚力,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助推学院高质量、稳步快速发展。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作风建设,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他还就学院开学工作、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评估、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招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改进、基础医学硕士点的申报、学生管理、动物实验室建设的论证、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邵湘宁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