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17日中午,医学院党委在大田湾校区26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李先辉、向明钧及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第二组张生强、彭业锦两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向志钢主持。

王群立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战略意义、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入手,对为什么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详细的阐述,结合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一是首先必须认真学习和仔细研究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政策依据,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职责任务、活动部署和工作纪律,努力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注重创新,讲究特色,打造主题教育的独特品牌。把主题教育的政治功能摆在首位,突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学习,推动以学促做,充分结合医学院的特点积极探索,从教育内容、方式方法、机制制度等方面大胆创新,通过“党支部+”等多种形式打造医学院特色鲜明的品牌。三是查找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效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包括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师生员工,每个人都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第二督导组张生强同志满怀深情回忆在医学院工作的经历,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文件精神,确保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不跑偏,不走样。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陈临溪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医学院彭小宁教授课题组在《Oncogene》在线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