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张剑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1016日上午,浙江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张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邢海燕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进行了座谈。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向明钧、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科教科副科长陈艳、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朱耀峰、药理教研室秧茂盛、护理教研室楚婷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向志钢副院长主持。

向志钢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剑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向明钧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进行了说明,秧茂盛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情况,黄纯海就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和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推进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介绍后,张剑一行在向志钢、黄纯海的陪同下来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考察参观了临床技能模拟训练中心。

IMG_2368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吉首大学蝉联教育部“慧医谷杯”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推拿技能第一名 下一条:秉承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