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廖志坤校长率队赴医学院调研

11月7日下午,廖志坤校长、黎奇升副校长率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医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医学院会议室208办公室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彭小宁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医学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从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医学院发展进行了中肯的指导。

黎奇升副校长对医学院在办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期望学院在解决发展问题时做到以下三点:一、理顺医学教育管理机制,转变医学教学观念,做好多学科协同发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点要起带头作用。二、人才引进要有轻重缓急,分学科、按年龄、学历结构层次制定人才引进计划。三、加强院风建设,使学院的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得到根本改观。

廖志坤校长对黎奇升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肯定。他提出学院在解决瓶颈问题时应该与医学教育的发展目标、专业定位相结合;应该与保证医学培养质量相结合;应该与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综合实力相结合;应该与提升学校社会地位及社会影响相结合;应该与创新医学教育体制机制相结合。

廖志坤校长指出:作为综合性大学,学校对医学院的定位就是要大力发展,要统筹规划各学院、各学科的整体发展,进一步理顺医学教育管理机制,整合学科资源、配备合理的人才队伍梯度批次,办出高水准的医学院,打造武陵山片区医学教育的新品牌。

9066012E452CA0AAD1C043671751A72F

图为校领导听取学院汇报

上一条:我院校友袁小波为“从正奖学金”获评学生颁奖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关闭